辦公室最容易出現的健康風險有哪些


  核心提示:茶葉是我國特有的產品,具有提神、清熱、解熱的功效。辦公室裏的許多白領在業餘時間總是用熱水杯泡茶,既方便又能保持茶的溫度。但是這個怎麼樣?你能用保溫杯泡茶嗎?
  茶葉是我國特有的產品,具有清心清熱的功效。很多白領在辦公室工作,他們在業餘時間都會用茶杯泡茶,認為這是方便的,也是為了保持茶的溫度。但是,這樣好嗎?我可以用絕緣杯泡茶嗎?我今天給你回答這個問題。
市面上有很多美白 牙齒的產品都不適合牙齒敏感的朋友,因為大部份都也是用磨耗牙齒的美白方式,令到原本沒有牙齒敏感問題的朋友,都出現牙齒敏感的症狀。
  什麼是茶多酚?
  茶多酚又稱抗氧化劑,是茶多酚中的一種多羥基化合物。茶多酚不僅具有抗氧化作用,而且具有抑菌作用。
  用保溫杯泡茶會致癌嗎?
  今天的大部分保溫杯都是通過密封隔熱的。茶葉本身的結構非常特殊,一旦處於封閉狀態,就容易發酵。如果長時間浸泡,茶葉中的維生素C等營養物質會被完全破壞,高溫浸泡會降低茶葉的保健功能。不僅茶葉不能在保溫杯中浸泡很長時間,如湯、牛奶或中藥等不能在保溫杯中停留太久。如果你真的想用一杯茶,然後用茶壺煮,等到茶變溫度,然後倒入保溫杯保溫。
  統計一下辦公室裏的四種健康風險
  1、鼠標手
  當使用鼠標時,手腕彎曲約45°~55°,因此它會將腕管內的肌腱拉緊,再加上桌子上的掌根支撐,會按到腕管,造成手的僵硬或無力。
  改進:用鼠標每小時休息一下,做一些運動,比如緊握或捏手指來放松你的手。
  2、鍵盤腕
  鍵盤手腕的主要症狀是拇指、食指、中指和手腕麻木和疼痛,感覺拇指虛弱等。
  如何改進:把手腕舉起來,盡量避免掛手腕,並經常移動手腕。
  3、電腦脖
  寒冷,長時間的工作,劇烈的頭部運動會導致受傷,可能導致“電腦脖子”。它通常表現為手床,頸部刺痛,如果它是長期的,它可能導致更嚴重的後果,如不穩定的運動。
  改善:注意經常頸部運動,以避免頸椎問題。
  4、眼睛不適
  面對電腦屏幕很長一段時間,不可避免的是眼睛不舒服。
  改進方法:可經常飲用漿果甘菊茶、菊花茶、決明子茶、玫瑰紅茶、桂花綠茶、甘草綠茶等香味茶。
  忙碌的城市白領,身體可能隱藏著健康風險,日常預防,疾病遠離你!
心理服務提供專業的兒童智力評估,及學習評估如亞氏保加症測試、專注力缺乏及過度活躍症評估等
相關文章:
按摩保健療法簡單適合上班族的同胞們
年輕人居然也健忘為什麼,如何改善
鼠標手綜合征是正中神經損傷應該盡早治療
坐在辦公室裏的年輕人不可忽視的健康問題
辦公室也可以成為最好的健身房
辦公室最容易出現的健康風險有哪些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家人幫助學齡兒童養成良好習慣是必要的

學生戶外環境多,那麼該如何純天然變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