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皂妙用多,我們要好好利用其起來


  簡介:自行車手套上很難裝塑料管套,腳踏板上很難裝橡膠套,或者很難將管道插入LpG減壓閥端口。在手柄或套筒中,可以使用肥皂水潤滑套筒,套筒省力。
  香皂竟有那麼多妙用
  香皂竟有那麼多妙用
  1、去除黴味:
  在雨季,房間的抽屜、衣櫥和衣服都會散發出黴變的氣味。放入一塊肥皂除去包裝紙,黴菌就會被消除。在廁所,將破碎的肥皂放進瓶子裏,加入沸水soap溫柔,會散發出香味。清理垃圾桶時也有一些香皂和一些難聞的氣味。
  2、祛除皮革衣服的黴斑:
  皮革衣服上的發黴斑,可以用毛巾用肥皂水反複擦拭,去除汙垢,立即用清水擦洗,然後晾幹,再塗上指甲油,模子斑無痕跡。
專注於菲傭及印傭,為香港知名的僱傭中心。安樂窩僱傭中心擁有大量海外女傭及完約女傭資料庫,提供優質女傭及僱傭中心服務。
  3、清潔排油煙機:
  將肥皂切碎並加熱,制成薄薄的漿料,然後塗在抽油機的葉輪表面。下一次清洗時,不使用洗滌劑,只需用水浸泡抹布,而且抹布要盡快清洗幹淨,既節省了精力,又保護了環境。
  4、潤滑拉鏈:
  新拉鏈往往經驗不足,用肥皂在最上面一行來回幾次,可以順利使用。當抽屜中的房子不容易拉,它可以直接塗上肥皂在軌道上,它會非常滑。
  5.切皮革或橡膠:
  手工切割皮革或橡膠是很困難的,但在刀片上塗肥皂就更容易了。應用一些肥皂鋸片,鋸木頭,他不會卡,不容易破碎。
  6、旋入螺絲釘:
  擰木頭很困難。如果你事先用肥皂擰上螺絲,你就能順利地擰緊。
  7.檢查管道是否泄漏:
  在管道上塗上厚厚的肥皂水,打開氣閥,如果有泄漏,就能看到氣泡的形成。
  8、潤滑管套:
  自行車塑料管套手套,橡膠護套,步行或軟管到液化氣體減壓閥的嘴巴,很費力。在手柄或套筒中,可以使用肥皂水潤滑套筒,套筒省力。
  9、使墨跡清晰:
  如果你想在木盒或布上寫一支刷子,在墨水上加入少量肥皂水,筆跡就會變得更清晰。
有人問我,係香港口碑唔錯嘅安樂窩僱傭中心好唔好?咁就要了解下安樂窩工人姐姐之間嘅關係喇!
  10、使新繩索變軟:
  新的繩子太硬了,不能在肥皂水裏浸泡10分鍾,變得柔軟。
  11、治療蚊子叮咬:
  被蚊子叮咬後,皮膚瘙癢,接觸後可用肥皂水,用蚊子咬一口,一會兒可以緩解瘙癢。
  12、解決便秘:
  便秘時,肥皂可略短於小拇指,浸泡於水中,無棱角,填入肛門,刺激異物及肥皂的軟化作用,可使便秘得到解決。
  13、燙、燒傷前期處理:
  燙傷或燒傷後,立即用清水沖洗20分鍾,局部降溫,如無皮膚爆裂,可塗上肥皂水,暫時消腫疼痛,立即就醫。
  14、輕松移動家具:
  拖把在肥皂水浸在地板上的家具移動軌道,然後把家具沿著“軌道”滑動,直到預定的位置,這種方法可以節省很多精力。
  15、輕松拉動窗簾:
  窗簾如果很難拉,可以用肥皂在窗簾的繩,拉幾次來回,並關閉窗簾會更容易。
  16、防止浴室鏡面模糊:
  洗澡時,浴室裏的鏡子經常被水蒸氣熏蒸。鏡子可以用肥皂和水塗抹,然後用幹布擦拭。鏡子將形成一層肥皂膜,它可以防止鏡子被水蒸氣弄模糊。它可以持續大約3小時。使用會聚洗滌劑或洗滌劑塗抹鏡面,也能收到防止鏡面模糊的效果。
  17、眼睛防水汽:
  冬天從外面進屋時,眼鏡上總是覆蓋著一層“白霧”,所以人們看不清東西。用半幹肥皂塗擦鏡片,兩邊均勻,然後用眼鏡布均勻拋光,可以防止霧。
有人問我,係香港口碑唔錯嘅安樂窩僱傭中心好唔好?咁就要了解下安樂窩工人姐姐之間嘅關係喇!
  18、洗胃排毒:
  如果有人的食物或藥物中毒,孩子誤吞了小金屬物品,等等,在咨詢醫生驅除嘔吐物之前喝一些肥皂水,這有利於治療。方法是將純肥皂切成薄片,用熱開水溶解成肥皂水。成人飲用300 ml~500 ml,兒童飲用100 ml~200 ml,可吐毒,或大便外,以減少中毒程度。
  19、清洗刷牆的刷子:
  畫牆壁刷很難清潔,但在肥皂水浸泡一段時間,幹淨。
  20、隔離:
  在繪畫之前,在指甲上塗一些肥皂,油漆不會嵌入你的指甲裏。在刷漆之前,最好在手上塗上一層肥皂,這樣即使用油漆,也很容易清洗。
  21、殺蟲:
  家具腐爛後,可以用肥皂堵住洞,或者用濃肥皂溶液進入鑽孔,殺死昆蟲。也可以直接來阻止一個小巢。
  22、助鋸:
  當在家中用鋼鋸鋸金屬材料時,先將肥皂水施加到鋸片上,然後鋸切。節省人力,鋸片不易斷裂。
  23、助貼:
  在把紙貼在牆上之前,先在糊裏加入一點肥皂,攪拌一下,然後再粘貼,這樣既省力又結實。
  24、清除鍋底煤煙
  鍋底的煤煙是最難去除的。使用前如果在鍋底塗上一層肥皂,再用清潔後,可以減少鍋底煤煙汙染。
安樂窩好唔好?非常高興能夠找到一位合適姐姐,照顧到我屋企家頭細務外,很難請到姐姐照顧初生嬰兒,貴公司非常體貼,能夠照顧到我所需。
相關文章:
藥品是每個家裡的必備品,它的保存的小訣竅我們都要知道
居家生活小妙招,家政必須會的招數這裡有
雙手粘到了502膠水怎麼辦,有什麼妙招
抹布總是很油膩,這樣做可以秒變
環保生活篇,舊毛巾別再扔了,它非常有用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辦公室最容易出現的健康風險有哪些

家人幫助學齡兒童養成良好習慣是必要的

學生戶外環境多,那麼該如何純天然變白